邀请: 每天的中国人民-关于在中国和Alto Adige的生活时刻

亲爱的市民们
Bressanone市政府,Bolzano省文化遗产部的建筑和艺术遗产办公室,Bressanone教区博物馆在开放城市博物馆的跨文化项目来临之际,邀请大家来参加这个跨文化活动的开业典礼。




每天的中国人民-关于在中国和Alto Adige的生活时刻

Fortune, come to me! ©Giovanni Melillo Kostner
Bejing Silvermine. ©Thomas Sauvin

开业典礼为2012518日傍晚6



Bressanone教区博物馆(Museo Diocesano)的走廊里
我们很荣幸能够与您,您的朋友和您的家人一起来庆祝这个节日。此节日想把大家生活和工作在Bressanone的人民聚集和融合在一起,我们相信通过大家彼此之间的认识和交流,我们的城市会变成一个很温馨的多文化城市。


5月18日的节目安排:
-傍晚6点道祝贺词。
-介绍由Bolzano省文化遗产部的建筑和艺术遗产办公室负责装修的矗立在教区博物馆的中国塔。
-茶道,意大利茶品尝协会“ADeMaThè”邀请大家来中国塔参加和品尝中国茶。
-东方音乐, Max Castlunger 和 Emanuel Valentin 将会在露天舞台给大家献上一个具有现代东方色彩的音乐会。
-孔明灯,全部来参加的人民和家庭会一起放孔明灯,它在中国文化里具有着欢庆节日的意义。

星期天2012520日下午3点半在教区博物馆教区博物馆广场( Palazzo Vescovile
中文向导摄影作品:“渴望天堂 — 中国风在布雷萨诺内Bressanone” ,每天的中国人民-关于在中国和Alto Adige的生活时刻。
我们组织了一个文化性的散步活动,就是去教主大楼里面和周围探索下中国和东方文化对西方文化,建筑和一些人民产生的影响。我们想和您们一起分享那些藏在Bressanone城墙后面的一些故事,让您们能够更多地了解这个城市。

全部的活动和参观是全免费的。

我们等待您和您的家庭,朋友的到来!

此致敬礼!
Bressanone市政府

Comments